close

連續二年媽咪的生日都到王品慶祝,今年想要來點不一樣的,找家新餐廳換換口味。剛好媽咪收到信用卡寄來SONO的貴賓券,又正巧我家老爹愛吃日本料理,跟壽星討論過後決定試試這家人氣頗旺的園SONO日本料理。

 

事先有訂位的我們,來到餐廳門口準備要停車就有服務生出來招呼,感覺服務還滿不錯的。餐廳幫我們安排了大廰的位置,這天似乎沒有很多客人,雖然是坐在外面的位置,也不會有其他客人談笑的吵雜聲。但是發現SONO有包廂的我,還是有點後悔訂位時沒有指定要包廂。

 

這天因為初次前來,加上老爹身體有些不舒服,我們決定不採單點而選擇明星套餐。明星套餐內容跟先前的總統套餐相似,但是這天的MENU找不到總統套餐,應該是被替換掉了吧。

 

我們五個人分別點了牛肉紙鍋、牛肉壽喜燒、軟殼蟹及雞排。(因為沒有拍MENU,所以完整的餐點名稱我忘囉)

 

*首先登場的生魚片
分別是海鱺、鮭魚跟紅魽,這裡的生魚片很新鮮,對很愛吃生魚片的父女倆來說,這樣的份量真是不過癮。
IMG_0499.JPG

 

前菜是二種任選一樣,我選了可樂餅,Tony選的是海鮮捲,這樣我就兩種都吃得到囉XD

 

*前菜之一:海鮮捲佐莎莎醬
裡面包的內容物分辨不出來是啥,上頭黑黑的是魚子醬,莎莎醬的味道雖然淡了點,但是配上酥炸的海鮮捲口感很清爽。
IMG_0500.JPG

 

*前菜之二:南瓜可樂餅
沒有太大的特色,吃起來很一般的可樂餅,不會讓我特別喜歡。
IMG_0502.JPG

 

*和風沙拉
酸酸甜甜的和風醬汁,吃起來很清爽。
IMG_0505.JPG

 


*杏鮑菇干貝燉飯
濃郁的醬汁搭配燉飯很好吃,干貝則是包裹過多的醬汁,吃不出原本的鮮味。
這道菜Tony說有酒味,但是愛吃燒酒雞的這一家人則是完全吃不出酒味XD
IMG_0508.JPG

 


*鮭魚炊飯
香Q的米飯搭上鮭魚鬆及芝麻香鬆超好吃的,但是加了這道對女生來說有些過飽囉。
IMG_0512.JPG

 


*牛肉壽喜燒vs牛肉紙鍋
壽喜燒的鐹裡堆滿了大白菜,裡面還有豆腐跟類似冬粉的粉條。
牛肉紙鍋的湯底是味噌,過鹹的味噌吃起來味道跟壽喜燒一樣重。
這兩道除了牛肉之外,其餘配料乏善可陳,感覺就馬馬虎虎囉。
IMG_0514.JPGIMG_0509.JPG 

 


*軟殼蟹
老爹跟老弟點的軟殼蟹,拍完照忘了分一塊來嚐嚐,所以不知道好不好吃=.="
IMG_0517.JPG

 


媽咪點的雞排因為比較晚上菜,一上桌就被媽咪迅速分給大家,忘記拍照囉>"<
雞排是炸過再煎的,肉很嫩外皮很酥脆,但是沒有摻入任何日式的風味在內,只是再平凡不過的一道料理。

 


*甜點 - 蕨餅
令人有些失望上桌的不是MENU上的紅豆麻糬湯,口味太甜讓我只吃了一半就不想用了,我跟媽咪反而覺得上次我帶回家的口福堂蕨餅比較好吃。

 

IMG_0521.JPG

 


酒足飯飽後當然要拍張合照,幫忙拍照的Tony沒有入鏡,所以只有小羽全家福的照片囉。
全家福再一張.jpg

 


整體來說,這樣的價位跟餐點是可以接受的,但是下次想吃日式料理應該會找傳統一點的餐廳,SONO的料理太創新,反而失去日式料理的風味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