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個週六回彰化做年度例行體檢,做完檢查跟惇惇媽原本計劃要去秀山莊買幾件排汗運動衫,之後再買午餐回家餵食老爹。母女倆試裝試到一半時,突然接到惇惇媽同事的電話要約惇惇媽來個週末午餐聚,撥了電話通報老爹自理午餐後,我就順便當了跟班一起去吃飯囉。

 

這天聚餐的地點是惇惇媽同事選的,員林的希拉是我第一次來,店內空間不大,但是很明亮清爽的感覺,每一桌還會擺上新鮮的花朵做裝飾。

 


   門口的擺設

 


   每桌都會擺放新鮮的花朵當裝飾

 

這裡的茶水是自助式的,服務生一開始並沒有告知,直到我等了很久的茶水,詢問服務生之後才告知要自行取用,這點就讓我覺得服務不周到了,餐廰的服務方式應該一開始就要先跟顧客說明的。

 

希拉的主食有兩種,義大利麵跟輕食三明治。另外有六種附餐可以自行搭配,加40元可任選一種,加60元則可任選兩種。我跟惇惇媽加了一份60元的附餐。因為我想喝湯,所以六選二的附餐,我們選了今日濃湯跟馬鈴薯沙拉。

 


附餐:今日濃湯~味道像玉米醬加奶油煮成的濃湯,既不像一般家裡用玉米醬煮成的中式濃湯,也不像西餐該有的濃湯味道,不中不西的味道令人非常不悅。

 


附餐:馬鈴薯沙拉~很有創意的在馬鈴薯泥中加入黃芥末跟酸黃瓜,帶點微酸的清爽口感,連媽咪同事的小朋友都很愛吃。

 


惇惇媽的芥茉奶油蕈菇雞肉義大利麵~麵條用的是細扁麵,細細扁扁的麵身非常容易沾附醬汁,我很愛白醬搭這種細扁麵或是寬扁麵。美中不足的是加了黃芥末的奶油醬汁,味道過於濃厚容易覺得膩,點了同道主食的朋友們也都覺得吃不慣,但是隨餐附送的麵包很好吃:P

 


我點的挪威煙燻鮭魚法式酸奶三明治~麵包選的是服務生推薦的軟法國。帶點酸酸口味的三明治很開胃,搭配Q軟有嚼勁的軟法式麵包,是今天我覺得最好吃的一道食物。

 


附餐的咖啡~有點苦澀的焦味,喝了一口之後就被我打入冷宮。

 

整體來說,他們家的麵包跟三明治很好吃,反而義大利麵就普普,不過下次有機會可以改試其他義大利麵,相信會比芥茉奶油好很多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